武强新闻网 > 武强融媒体中心首页 > 民生资讯

武强县气象局重要气象专报!

来源: 文盛武强  
2020-12-29 11:31:20
分享:

  重要气象专报

  今天夜间到 30日我县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

  受强冷空气的影响,今天夜间到30日我县普遍有东北风 4~5级,气温随之明显下降,降温幅度可达 5~6℃,29 日、30 日最高气温将降至0℃以下,29日夜间最低气温可降至-12℃~-11℃

  一、具体预报

  今天下午:阴天间多云,东北风3~4级,最高气温2~3℃;

  今天夜间:阴,东北风4~5级,最低气温-8~-7℃;

  明天白天:多云转晴,东北风4~5级,最高气温-5~-4℃;

  明天夜间:晴,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12~-11℃。

  二、主要影响及建议

  1、目前正处于冬季严寒期,叠加此次强降温过程,我县将出现今年入冬以来气温最低值,供电、供水、供气和供热等单位做好管线设备巡查维护工作。

  2、此次强冷空气带来的大风及降温天气,将对交通、设施农业及出行等产生一定不利影响,请及早防范并合理安排好各项生产活动。

  3、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大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设施农业应做好保温、防风工作,注意加固棚膜,降温过程来临时及时加盖草苫。同时做好做好防火工作,预防火灾发生。

  4、目前正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请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气温骤降引发感冒等疾病。

  武强县气象局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武强县气象局

关键词:责任编辑:谷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