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新闻网 > 武强融媒体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武强县委网信办致全县网民倡议书

来源: 网信武强  
2021-01-08 16:50:39
分享:

武强县委网信办
致全县网民倡议书
全县广大网民朋友:

     入冬以来,国内多地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病例,进口物品、包装、环境多次检测出新冠病毒。目前,石家庄市藁城区、邢台市南宫市等地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保障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平稳、高效开展,净化网络生态环境,武强县委网信办提出如下倡议:
 
一、正确认知疫情,传播网络正能量。坚持以国家和各级政府正规渠道发布的信息、通报为准。积极广泛宣传官方渠道发布的权威信息和科普知识,做好网络正能量宣传,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全民上下一条心,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二、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切实做好科学防护。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主动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科学安排生活起居,外出自觉佩戴医用口罩,尽量不聚会、少走动、勤洗手、常通风,并充分利用各种网络媒体平台,合理沟通交流,最大限度降低感染风险。
 
三、抵制不实信息,提高鉴别能力。对未经证实的消息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对已发布、转发或评论的不实信息要快速删除处置,主动消除不良社会影响。发现网络谣言、违法和不良信息应主动向网信、公安部门进行举报。


     在此提醒广大网民,务必树立法律意识,增强辨别能力,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秩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欢迎广大网民举报
举报电话: 0318-3826815 
举报邮箱: wqwxbjb@126.com        
 
 中共武强县委网信办
2021年1月8日

关键词:责任编辑:谷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