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新闻网 > 武强融媒体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就业见习招聘岗位公告

来源: 武强人社  
2021-06-10 10:23:33
分享:

  为帮助高校毕业生及16-24周岁的失业青年积累就业经验,提高就业能力,武强县将组织开展2021年度就业见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就业见习对象

  参加就业见习的毕业生应为两年择业期内离校未就业的全日制大专以上高校毕业生及16-24周岁的失业青年。符合“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等就业困难人员条件的,优先参加就业见习活动。

  二、见习期限及待遇

  1、见习期限:高校毕业生最多可见习12个月,16-24岁失业青年最多可见习6个月。

  2、待遇:毕业两年内大中专毕业生每月至少1580元生活补贴,16-24岁失业青年每月至少1053元生活补贴,并由见习单位为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三、见习生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填写《武强县就业见习人员申请表》。

  2、16-24岁失业青年报名: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社保卡。

  3、高校毕业生报名: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社保卡。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1年6月1日开始

  报名地点:武强县政务大厅六楼就业服务中心

  报名咨询电话:0318-3821701

  五、见习单位及岗位(见附表)

关键词:责任编辑:谷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