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新闻网 > 武强融媒体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2022年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已进入倒计时!

来源: 武强医保  
2022-02-21 10:54:45
分享:

 2022年度城乡居民还未参加基本医疗保险及未缴费的广大居民们注意了!
    我县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期截止到2022年2月25日,还未缴费城乡居民请合理安排参保缴费时间尽快缴费,缴费标准为每人320元。
    
    缴费流程:
(一)新参保居民或往年在异地参保的居民:需持个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到户口所在地乡镇政府(社区)或县政务大厅医保服务窗口办理新参保手续,参保登记完成后,方可通过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缴费。
(二)续保人员:往年已在本地正常缴费、今年继续缴费的城乡居民,可通过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缴费。
    
    微信缴费步骤:微信搜索并关注“河北税务”公众号→打开公众号,点击左下角业务办理→选择第一项社保缴纳→选择第一项个人社保缴费→因云闪付需另外安装APP,不选择云闪付功能,点击取消→确认放弃→填写身份证号码→图片验证码→选择参保地为衡水武强县的参保登记信息点击去缴费,出现请选择缴费年份的弹窗,请选择2022年度,缴费标准每人320元。
温馨提示:每年都有因遗漏缴纳医保费的居民发生了大额医疗费而发愁、苦恼、致贫,因此,为了您的家庭幸福安康,请及时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
为父母参保,尽一份孝心;
为儿女参保,献一份爱心;
为自己参保,享一份安心。

关键词:责任编辑:谷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