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新闻网 > 武强融媒体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武强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倡议书

来源: 文盛武强  
2022-03-24 08:57:17
分享:

武强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倡议书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内容,事关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事关武强文明形象。当前,全县正在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为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努力共建美好家园,现向广大农村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积极行动,主动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群众是主角。广大朋友们要将人居环境整治当成是自己的“家务事”,自觉做到不乱倒垃圾、不乱排污水、不乱搭乱建、不乱堆乱放,主动做好“门前三包”,及时打扫自家庭院、房前屋后、墙根角落,养成良好的家庭卫生和个人卫生习惯,努力打造“家里家外净起来、房前屋后绿起来、庭院环境美起来”的优美居住环境,为共建美丽家园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从我做起,共创共建。广大群众要切实增强共建美丽乡村、文明城市的“主人翁”意识,各尽其力,各展所长,献计献策,支持和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带头清理生活垃圾、沟塘水污、畜禽粪污和清理房前屋后,为身边群众作出榜样、树起标杆,实现村庄环境干净、整洁、有序,为建设美丽家乡添砖加瓦。
整治人居环境,建设美好家园,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齐心协力打一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为建设美丽乡村、美丽武强贡献力量!

关键词:责任编辑:谷萌